不是我喜歡憂傷,而是憂傷戀上了我-題記…

 

曾經以為那麼真心地愛了,就能在你心裡留下永恆的印記;曾經以為那麼鄭重的承諾,就能鎖住你的一生情緣。卻原來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夢想。

 

夢想的泡沫殘忍地破滅,如同我的生命被抽走了靈魂,麻木的表情,空洞的眼神,沒有溫度的軀體機械地行走在你的餘暉裡。只有極度的痛楚才能感覺得到我還活著…

 

曾經天真的以為,我要讓你走出他的陰影,成為我的唯一,讓他做你生命中的過客。到現在,極具諷刺意味的是,你的心裡裝著他,你的右手挽著TA,你的左手牽著ta,而我,卻成了過客!

 

沒有誰能離開,我怎麼進來?你還有什麼地方能容得下我?我只能跟在你們的身後,亦步亦趨,躲在你們開心的光芒照不到的地方,仰望我一生的幸福。悲哀嗎?哦,不!這是我無悔的選擇,無奈的取捨,我選擇了慘烈的愛。

 

看著你們快樂的在一起,我的心就像被一把鈍刀慢慢割鋸著,血肉四濺,直至粉碎。我也只能默默承受著,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一直看著你,看著你,是我僅剩的幸福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