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ySnp_VkKOVp6Q.jpg   

常常如夢上Yahoo知識+找東西的時候,都會一邊默默地想說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把自己的私生活放在上面問網友呢?然後又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幫他回答呢?(撇除那個點數問題w)但其實在日本的知識家《智慧袋》裡,也有許多這樣的網友,像之前最有名的就是回到家裡妻子總是裝死的網友,最初也是在Yahoo!上發問的喔~今天就來分享幾則出現在日本知識+裡的怪問怪答吧!

問題1:我把電池塞到屁眼裡拿不出來了怎麼辦???

p5ySnqGZkKOVp6U.jpg   

這位把電池亂塞的網友非常著急,但對於他這樣的問題,最佳解答是另一位非常冷靜的網友

「首先,在你去看醫生前,請先告訴我你為什麼要把電池塞到屁眼裡呢?」

於是發問的網友才會在補充的地方寫上

「理由是…為了尋求快感才會…」

(大笑)

問題2:夜神月的髮型叫什麼呢?

p5ySnqKVkKOVp6Y.jpg   

最佳解答「我想應該是叫《新世界的髮型》吧!」

p5ySnqKckKOVp6c.jpg   

這些都還算是正常喔~接下來的最佳解答會讓你覺得"太誇張了!!"

▼像這種要問網友歌名的問題也真不少,但他打的不是歌詞而是"旋律"!沒錯!就像我現在問大家「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這首歌是?」是一樣的道理,這樣的問題通常不會得到他想要的答案,但是…

p5ySnqObkKOVp6g.jpg   

出現了神蹟!!!

▼就是這個問題,基本上內容和上一位沒兩樣,但是!!
p5ySnqSYkKOVp6k.jpg   

p5ySnqWbkKOVp6s.jpg   

最佳解答竟然幫他解答出來了是久石讓的歌曲。是不是很神呢?!( ̄▽ ̄)

p5ySnqWVkKOVp6o.jpg   

再來也有這樣的問題。

問題:如果因為實在太餓,把麵包超人的臉吃掉超過一半以上的話算是犯罪嗎?

p5ySnqaYkKOVp6w.jpg   

最佳解答「因為麵包超人不是真正的人類,可以以食物來定義。所以,如果你沒有經過持有者(也就是果醬爺爺)的同意,擅自吃他的話,你可能就犯下了損毀、竊盜等罪刑。所以還是必須經過持有者同意才行。」

天哪!這位網友是法律系的嗎?(=^m^)
p5ySn52VkKOVqKM.jpg   

台灣的知識家上好像也不少會把自己的戀愛煩惱,拿上網路發問的網友,面對其中一個想對朋友告白的網友,出現了以下超貼心的最佳解答……

p5ySn52dkKOVqKQ.jpg   

這位解答者舉出了9種不同的告白方式,譬如說

直接告訴她「我喜歡妳,想跟妳交往」

不可思議風「我和妳在前世就發是未來要當戀人,也借是說我們在一起是理所當然的」

自戀風「妳很喜歡我吧?要老子跟妳交往也是可以啦!」

理髮師風「我無法剪斷我們之間的紅線」…等等各種不同口氣的告白方式,我只能說他夠閒的了~

p5ySn56akKOVqKU.jpg  

 

 

 

Yahoo!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