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猜不透的~數學公式告白大絕招

q5iUpaKdkJ_Vp6Q.jpg  

建寧的數學不太好,所以只要看到數學公式就會覺得頭痛起來…但是最近在網路上正流行一個有趣的數學公式,而且還被當成告白大絕招來使用!到底是什麼樣的數學公式呢?好奇的朋友們~~今天就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這種告白方式算很常見的~

q5iVop6ckJ_Vp6Y.jpg  

圖片來自:blog.naver.sheisblonde

今天建寧就來跟大家分享比較新鮮的告白方式!

男生:來!妳解解看這數學公式
女生:幫幫我啦,我解不出來ㅠㅅㅠ

▼ 這漫畫是在黑板上寫了很難的數學公式,然後叫女生解解看,因為太難了,所以女生就說:『我不會~ 』
q5iVop6ekJ_Vp6c.jpg    

圖片來自:cafe.naver.ppgamecafe

男生:來!!我幫你解~
▼ 男生默默的拿出了橡皮擦…
q5iVop_XkJ_Vp6g.jpg  

圖片來自:cafe.naver.ppgamecafe

q5iVop_ckJ_Vp6o.jpg  

圖片來自:cafe.naver.ppgamecafe

▼ 用橡皮擦一遮…
q5iVop_ekJ_Vp6s.jpg  

圖片來自:kr.yahoo.kpost

男生把在黑板上寫上的數學公式最上端慢慢的遮掉(或擦掉),這時就可以發現數學公式有點不一樣了!還跑出了「I LOVE YOU」三個單字,接著男生就拿出花來送給女生~

我愛妳!(羞)

q5iVop_akJ_Vp6k.jpg  

圖片來自:cafe.naver.ppgamecafe

網友看到這漫畫之後,很多人都說:『我也要這樣試試看 』、『非常神奇 』、『數學公式告白方法也太棒了吧! 』

q5iVoqCWkJ_Vp6w.jpg  

圖片來自:blog.naver.acts29chks

今天有準備要向女生告白的男性們嗎?!不妨也可以試試這種方式喔~(可是…成不成功,這建寧就不能幫你做保證了啦><)

都已經講到數學公式了,順便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印度的數學計算方式!

q5iVoqCYkJ_Vp6SX.jpg  

圖片來自:khuplaza

 

 

source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215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