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JyYoqWbkJ_Vp6Q.jpg       

到了成年"酒吧"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場所之一吧?可以邊喝著酒邊聊心事,也是大家聚會的好場所~(但,喝太多還是不好啦),但這種地方,有時會讓自己心裡煩悶而來,因此今天就讓我發現有一位韓國男性竟然在網路上公開了他在酒吧所發生事情~~~

在Bar見到的女生…

 

pJyYnqabkJ_Vp6U.jpg   

▼今天心情不太好,所以就到了家附近的酒吧去自己喝酒~

pJyYn52XkJ_Vp6Y.jpg   

▼咦?這是什麼回事?竟然有一位女生也是自己來酒吧喝酒耶

pJyYn52dkJ_Vp6c.jpg   

▼跟她講講話看看?

pJyYn56ZkJ_Vp6g.jpg   

▼我鼓起勇氣跟那女生講話,自然而然的就一起喝了起來

pJyYn5_VkJ_Vp6k.jpg   

▼就這樣和這女生聊得非常開心…兩人好像也越來越熟…

pJyYn5_ckJ_Vp6o.jpg   

▼從酒吧出來後,不知要去哪而停頓的那時刻…

pJyYn6CakJ_Vp6s.jpg   

▼女生說:要不要去我家?

pJyYn6GWkJ_Vp6w.jpg   

▼就這樣來到了女生的家

pJyYn6SYkJ_Vp6SY.jpg   

▼女生到家後就先去洗澡,於是留在房間的我就東看看西看看

pJyYn6abkJ_Vp6SZ.jpg   

▼嗯…….是男朋友?!

pJyYoJ_VkJ_Vp6Sa.jpg  

 

▼洗完澡的女生回到了房間~~"噹噹" ~~看到這女生火辣的身材,我心臟都快要停住了@@

pJyYoKGZkJ_Vp6Sb.jpg   

▼可是因為太好奇那照片中的男生是誰…..就問他說:那照片中的男生是妳男朋友嗎?

pJyYoKObkJ_Vp6Sc.jpg   

▼唉呦~不是啦~這時女生不知道為什麼不停的在笑,而這時她說….

pJyYoKaVkJ_Vp6Sd.jpg  
pJyYoZ6YkJ_Vp6Se.jpg   

▼這是我當兵時的照片啦~~~~

pJyYoaCbkJ_Vp6Sf.jpg   

▼就這樣嚇得我趕緊跑出她家了~~~~〒︿〒

pJyYoaKekJ_Vp6Sg.jpg  

 

男性們,這樣還敢隨便在外面搭訕女生嗎?

 


 


 


 

 

BOSS舞 引用  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