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JeUn56bkJ6VqA.jpg  

小時候只要發新的課本,除了先在背面寫上名字以外,從封面到內頁的每一個空白處,就像在對我說『快來填滿我~(招手)』一樣,讓我情不自禁會拿筆畫它,我也相信有這種強迫症的人絕對占了教室裡的70%以上!要分享給大家的這些課本塗鴉,其實是日本網友在中國網站上收集到的圖片,日本網友們對於中國學生充滿創意的塗鴉感到佩服,但其實~如夢覺得這裡面應該幾乎都是台灣學生的作品(推眼鏡)只能說~大部分的日本人還是無法精準地判斷出兩地差異囉~ 


qJeUn5_YkJ6VqQ.jpg  

 
qJeUn5_ckJ6Vqg.jp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25727

▼這應該才是日本網友口中的"中國"學生作品…
qJeUn6CVkJ6Vqw.jpg  

 
qJeUn6CYkJ6VrA.jpg  

 
qJeUn6CckJ6VrQ.jpg  

 
qJeUn6GVkJ6Vrg.jpg  

 
qJeUn6GZkJ6Vrw.jpg  

 
qJeUn6KYkJ6Wpw.jpg  

連橫變身周董

qJeUn6KckJ6WqA.jpg  

 
qJeUn6OWkJ6WqQ.jpg  

 
qJeUn6OZkJ6Wqg.jpg  

 
qJeUn6OdkJ6Wqw.jpg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你會打棒球…

qJeUn6SXkJ6WrA.jpg  

 
qJeUn6SbkJ6WrQ.jpg  

 
qJeUn6SekJ6Wrg.jpg  

相較之下,日本學生的塗鴉似乎就沒這麼有創意了…

 

先不管大家的塗鴉創意如何,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每個國家的學生上課都真的很無聊…(挖鼻孔)

 

塗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