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第一次發關於星座的文章 
所以,不準請見諒喔~

牡羊座

小強:Hi !小羊!
牡羊:喔!有小強!
小強:對!我是小強!
牡羊:看我的巨大拖鞋!喝!
小強:啊~~~~~~

金牛座

小強:Hi !小牛!
金牛:小強,你知道嗎?這憑殺蟲劑要120元,殺你一次要5毫升,
5毫升等於.....
(此時小強因為腦部快速運轉而身亡了。)

雙子座
(此時小雙正在刷牙。)
小強:Hi !小雙!
雙子:呦!小強,吃我這記!看我的『天降牙膏』!!
小強:嗚哇~好涼的牙膏!
(本人就是啦!XD)

巨蟹座

小強:Hi !小蟹!
巨蟹:小強!
小強:Hi !
巨蟹:小強,你快走吧!等一下被媽媽發現,你會被打死的!
小強:喔!(心想:這人太好心了吧!竟然放我走,比前面幾個好多了!)

獅子座

小強:Hi !小獅!
獅子:你這死小強!竟敢跑來本少爺(小姐)家,活膩啦!
小強:不、不,我還要我的小命啊!
獅子:那你就要乖乖聽我說的話!知道嗎?
小強:是!小的明白,獅子大哥(小姐)!
獅子:很好!

處女座

小強:Hi !小處!
處女:啊!好噁、好醜的小強!
小強:原來我這麼不受歡迎....
處女:啊~~殺蟲劑、消毒水、掃地、漂白水、拖地.....

天秤座

小強:Hi !小秤!
天秤:嗯...,小強,你說我該不該殺你呢?殺或不殺?
(在天秤選擇時,小強已經離開了。)

天蠍座

小強:Hi !小蠍!
天蠍:...
小強:都不理我...
天蠍:看我的必殺技『殺蟲劑』!!
小強:我被騙了....

射手座

小強:Hi !小射!
射手:好噁的小強!
小強:好傷人啊....
射手:對不起,我跟你玩遊戲,當做賠償,好嗎?
小強:好呀!玩什麼?
射手:玩〝踩小強遊戲〞!
小強:不要啊~~

魔羯座

小強:Hi !小羯!
魔羯:看我給你洗〝三溫暖〞!!
小強:好熱、好溫暖、好冷啊~~

水瓶座
小強:Hi !小!嗚...
水瓶:哈!殺蟲劑真好用!瞬間解決~ 

雙魚座
小強:Hi !小魚!
雙魚:哇!噁心的小強,你走開!不要打擾我的幻想!看我用殺蟲劑!
小強:嗚哇呀~~
   --------------------------------------------------
結束了。
不知道準不準?
希望大家留言給我些意見~
------------------------------------------
看了大家給我的意見,
我覺得雙子座殺小強的方式還蠻新奇的~
所以,
希望各位雙子朋友們可以告訴我
你們如何對付小強嗎?其他星座也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